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肖鄭]告白遊戲

BaCCon(  ̄ 3 ̄)y▂ξ 呵!:

和人談起肖鄭,便寫寫看。
就是肖時欽X鄭軒

絕對的拉郎。
=口=居然是TAG的首殺……有多冷門的拉郎?!

-----------------------------

[肖鄭]告白遊戲

壓力山大……
這次真的不是普通的壓力山大。
總之……
唉……壓力山大就是。

鄭軒視線越過肖時欽的肩膀觀察四週,發現這位置真的沒有人會留意到這邊的情況。此刻尷尬的姿勢,他又不好意思開口求救,只好轉回和肖時欽談判。

“肖隊,如果你覺得剛才團體戰輸得不服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找隊長談判。你不好意思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去叫隊長來!隊長一定不介意和你談論!所以……”鄭軒不自在打量前後左右都沒辦法逃離的空間,“讓讓位子給我。”

“不用,謝謝。我就是找你。”如果不是鄭軒因為覺得現在的情況太過有壓逼感,而不願意抬頭直視肖時欽,他一定會發現肖時欽的裝況不比自己差。明明現在困著鄭軒的是他,但他的耳根卻泛紅得像被調戲一方。

壓力山大……
聽到肖時欽的話,鄭軒又再一次心中默念自己的常用語。

所以,現在是甚麼一回事?
之前從對海那邊流行過來的,讓女生必定心動的男生舉動之一「壁咚」正發生在鄭軒和肖時欽兩人身上。

當比賽完結,藍雨和雷霆雙方握手完畢後,肖時欽便直接拐走鄭軒來到這裡。
雖然鄭軒不是黃金一代,但同是第四賽季出道的他和肖時欽關係也滿不錯。所以被拖走那刻,鄭軒也只是笑著問道:“肖隊,你不會因為輸了便隨意挑一個人來報復。”

之後,被肖時欽帶到這隱匿的角落,肖時欽更雙手靠在自己身後的牆壁,擋著自己不給走,鄭軒還不當一回事,仍舊笑著反問:“雷霆玩大冒險後的懲罰?是你家的那個妹子想出來吧。”

上次雷霆來藍雨的客場賽,兩隊晚上在喻文州的邀請下去了KTV聚會。唯一的妹子戴妍琦在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時,還提供了不少要兩男生擺弄曖昧動作的懲罰。其中鄭軒便要公主抱起肖時欽,一個一米七三的抱起一米八的,鄭軒都差點便閃腰。

當肖時欽向著自己壓過來,低聲否認是懲罰後,鄭軒的笑容開始僵硬。而接著的情況便是一開頭大家所看到。

看來是逃不了的。
已被對方直接指名說找自己,鄭軒也再想不出任何藉口逃脫。

鄭軒嘆了一口氣:“所以,肖時欽你找我有甚麼事?”

“有事才可以找你?”肖時欽反問道。

聽到肖時欽帶著打趣的語氣問話,鄭軒終於抬頭直視肖時欽。對方原來也一直低頭看著自己,現在鄭軒抬起頭來,兩人的臉也只不過二十公分左右相距。

肖時欽臉上此刻不像平日老實好人的樣子,反而是偶爾想到壞主意,故意作弄別人的壞笑臉。鄭軒有幸見過這個表情幾次,上一次便是藍雨雷霆聚會,大家聯手欺負黃少天要他閉嘴時、再上次則是看興欣對輪迴的總決賽,肖時欽以前輩身份推波助瀾叫劉小別獨自幫大家買飲料。

看來這次是自己糟糕了!

“有沒有事情也好,先離我遠一點,太過壓迫了。”給對手近身接近是大多槍系職業選手的軟助。

“好。”肖時欽退後兩步,手還是能撐著鄭軒身後的牆壁。

鄭軒瞄了眼肖時欽撐在牆上還沒完全伸直的手,心中蔑視道:一米八甚麼實在太討厭!
已回到藍雨休息室,莫名膝蓋中槍的宋曉突然打噴嚏。

在這個時候,鄭軒還能任由思緒飄落別處,不就直接讓人有機可乘,更可況現在站在他眼前的是榮耀四大戰術大師之一。

肖時欽叫了幾遍鄭軒的名字,對方也沒有反應,肖時欽嘴角上揚故意故亂叫道;“鄭軒、鄭先生、老鄭、阿軒、小軒、軒軒……”

“軒軒是鬧甚麼鬼?”終於想起自己還在被人壁咚著的鄭軒回神過來便聽到這噁心的叫法。

“你不是走神?”

“小事情大大,你沒事就放我走吧!再拖延下去,雷霆的記者會都快完結。”鄭軒嚴肅地提醒道。還沒到最後一刻,他不會放棄逃脫的機會。

“一早已拜託方學才和妍琦代我出席。”自蘇沐橙在群內宣揚小事情這叫法後,現在所有第四期小伙伴都會偶爾拿小事情來開玩笑,肖時欽已對它有免疫力。

呵!人家一早已計劃通,考慮好一切。
鄭軒無奈舉高雙手表示投降:“好吧!我認輸了,你有甚麼事要對我說、要做的,便現在立即來。”

“我……”原本已消去的紅暈又再悄悄返回肖時欽的耳根上,“我覺得你雖然一直喊著壓力山大,在擂臺場上,即使是擔當守擋,也會隨時走神、沒幹勁的樣子,但是只要為了同伴,你便會一改態度,全力奮鬥的樣子,其實很帥。”

“誒?”

肖時欽沒有理會鄭軒對目狀況的不解,繼續說下去:“壓力山大這四字只是你的口頭禪,但實際你很懂得面對壓力和迎接它。每次看到你在任何時候也能走神,還會開口自我安慰的你,我覺得滿可愛。當然……身高也算其一。”

“喂!”身高是他永遠的痛。

“兒童節生日這點也是。”肖時欽笑著說,“所以……”

“嗯?”

肖時欽腦內醞釀了一遍,才戰戰兢兢開口道:“我鍾意你,你同我一齊,可以嘛?”

這口破破爛爛,像是小孩子剛學說話的粵語是告白?!
“哈!!!!!!”鄭軒驚嚇到。

伴著鄭軒的驚呼,後來傳來吵鬧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隊長,鄭軒的表情真的笑死我!我都是第一次看到鄭軒的眼睛可以瞪到像橙子般大,嘴巴還要是O型!”

黃少天和喻文州從後方出來,黃少天手上還要拿著手機在拍攝。

“大整蠱?”鄭軒問道。

肖時欽笑語不答。

“鄭軒,肖時欽為了你還特意向我們討教粵語。如此情深的方法,怎麼不立即答應他!開始比賽前,還打電話給我,再確認多一遍自己的讀音。老子比賽前便要聽一個男人的告白,你可知道他為了你多用心良苦!”

“肖隊確實很努力。”喻文州的眼神先探向肖時欽沒有縮回去,仍撐在牆上的手,再對上肖時欽,給他意味深長的眼色。肖時欽才收回其中一隻手,站到一旁。身高的差異,這站法讓鄭軒有在肖時欽懷中的錯覺。

“這究竟是甚麼狀況?”鄭軒大約理解這真的不是真告白,但原因何在。

”就是雲秀那丫頭!不知道怎麼想到一個假告白的四期生內部遊戲,還要一個接一個接力下去,不能讓沒輪到的人知道遊戲的存在。甚麼壁咚和告白是必定要做。我是被田森告白。哇!他不但高,身體還要壯得像熊一樣,他靠上來那刻,我真的以為他想揍我!”

“我被告白的是少天,而我告白對象是肖隊。”

“隊長很快就悉破這個遊戲,我還要被他作弄回去。之後隊長和肖時欽告白情景,我真的不願再看多一遍。哪來像告白!一個進攻、一個防守,兩人都沒有任何漏洞,說好的緊張感、羞愧感呢!!!!我給差評!最有趣的是蘇妹子和田森告白,田森反應大得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般,全身紅起來。”

“少天,我們是時候回去參加記者會。”

“對、對。走吧!走吧!晚上把剛才鄭軒被告白的影片放上群,一定笑死他們。”

鄭軒終於清楚這是一定怎樣的玩局後,鬆了一口氣,他在後方跟著喻文州和黃少天兩人走,笑嘻嘻的和肖時欽說:“原來你剛才的是開玩笑!”握拳舉高手叩打在肖時欽的肩膀上“ 嚇得我心臟也快停下來。”

肖時欽捉著鄭軒揍過來的手:“我沒有開玩笑。”說完就放手,亦趕上喻文州、黃少天步伐和他們說再見,先一步找回隊友。

“哈!”鄭軒停下腳步。

哪裡不是開玩笑!
不、不,你一定是開玩笑吧!!!!!!!

“鄭軒,還不走?”喻文州回頭,“還是你捨不得雷霆,想加入他們?”

喻文州日常給不少少女粉絲如沐春風感覺的笑容,現在在鄭軒眼中卻帶著調侃的意味。

開玩笑?還是認真?
不管是哪一個,鄭軒已肯定喻文州都加入其中做神助攻。

這次真的是壓力山大!!!!!!!!
他一個柔弱的彈藥專家,怎鬥得過兩個戰術大師!

[完]

後記.1

藍雨沒有妹子,不代表沒有女粉絲。
每年情人節,藍雨戰隊都會收了一大堆情人節禮物。但按現在的社會來看,為了人身安全,俱樂部都會先處理好明顯是親手做的巧克力。

喻文州現在便去領粉絲送來的禮物,而碰巧又有速遞送粉絲禮物來。看見俱樂部沒空餘人手來收速遞,喻文州便擅自幫他們簽收。

寄件是從W市寄來。
禮物是馬卡龍。
收件人是鄭軒。

喻文州當時沒有多想,但當天晚上上去黃金一代群,肖時欽推薦給楚雲秀的馬卡龍和他下午收的是同一牌子,然後鄭軒又浮出來說自己今天收到一份,亦表示確實好吃後,肖時欽的反應好像異常高興,而且更捉著鄭軒問感想。

突然喻文州覺得自己說不定可以多想。

後記.2

楚雲秀→方明華→張新杰→李軒→李亦輝→蘇沐橙→田森→黃少天→喻文州→肖時欽→鄭軒

「黃金一代」

槍淋彈雨:
所以,我是最後一個?

鄭軒把所有整蠱告白片段都看完後問道。

風城煙雨:
-沒錯。還是你想向我告白?
-是的話,我可以現在告訴你。對不起,雖然鄭軒你很好,但我不喜歡175也沒有的男生。

逢山鬼泣:
收好人卡,點蠟

搬山:
收好人卡,點蠟+1

笑歌自若:
收好人卡,點蠟+2

沐雨橙風:
收好人卡,點蠟+3
但鄭軒收到的告白是最好!

夜雨聲煩:
蘇妹子你這麼快斷隊幹甚麼!我還沒有點蠟給鄭軒!不過說得好!小事情的告白真深情!鄭軒哪有你說的帥和可愛!你直說是不是有妹子,所以有經驗!

笑歌自若:
我老婆也說她聽完後都心動。

石不轉:
確實不錯 。

掃地焚香:
樓上上的現充燒!

生靈滅:
-沒有妹子,說的都是真心。
-鄭軒確實很好。

風城煙雨:
-這是秀恩愛?
-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

逢山鬼泣:
新杰的告白簡直讓我回想起初中時被拎去聽訓導主任的訓話。小事情和他相比簡直好萬倍!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

搬山:
李軒你的也不好得哪裡去。甚麼姓氏一樣,所以一起吧……你不去找李迅?小事情的告白才叫告白,所以 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

沐雨橙風:
我不多說,所以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

掃地焚香:
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4

笑歌自若:
我替我老婆排的。 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5

夜雨聲煩:
哈哈哈!鄭軒你看大家的反應和我一樣,你還說我說胡話。快些去把小事情拐來藍雨。我們藍雨便靠你拉小事情過來拉高回被你拉低的平均身高。所以鄭軒,你還不他媽的快些去答應!

槍淋彈雨:
-你們別鬧………
-小盧才是藍雨最矮!!!!!!!
-田森,我看不是方銳立即出現,你都真的答應了蘇妹子的告白。

鄭軒看見矛頭終於從自己身上移開,他鬆了一口氣。
但下瞬間令他又再緊張的說話便出現。

「與生靈滅的對話」

生靈源:
不要介意身高。我覺得你這樣很好。

呵!一米八的哪會知道我的心情!

「與索克薩爾的對話」

索克薩爾:
可以讓肖時欽做藍雨人固然是好。但小心不要讓他拐回去變成你做了雷霆人。

隊長……你已肯定我會答應肖時欽的告白嗎?

壓力山大……
真的壓力山大!
鄭軒爆手速的把三個聊天視窗都關上,亦關掉電腦。

去睡覺吧!
睡醒後便是第二天,甚麼事件也沒發生過。


[True. EnD]

=========================

( ・ω・)ノ我也不知道寫甚麼。
但真心覺得鄭軒和肖時欽的身高差,來一個壁咚真的不錯!!!!!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