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郑轩]你们的脑洞小一点可以吗?

不知道你们搜郑轩单人tag时,有没有给各种cp囧了。
大约吐槽从这而来。
吐槽还吐槽,其实我觉得满有趣,真的有各种你想不到但多过一篇粮的冷cp。

满多私设,就讨个个人乐。
-----------------------------
[郑轩]你们的脑洞小一点可以吗?

评论

热门

vv一剑入草vv:果然黄郑喻双骑士一主公的三角大好!这次的团体赛真的看得我幻肢都硬了。

看见热门评论中的3p发言,郑轩又再心中默默吐槽道幻肢硬个鬼!拉我和队长、黄少cp几年,你们不闷吗?而且3P闹哪样,互攻还是队长当总受?

郑轩会知道什么是cp、什么是3P 、什么是互攻、总受 ,一切都多得他的粉丝指教。

进入蓝雨训练营前,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喜欢玩游戏的学生。所谓的二次元,他紧接触游戏这块区域,其他动漫、声优、偶像等等,都是未知领域。进入训练营后,郑轩更每天都是与荣耀为伴,训练的是荣耀、和其它学员谈的是荣耀、看的影片都是荣耀。出道后更不用说,在荣耀上花的时间只有更多。所以什么官配、总受、后宫……全都是由他进入职业圈,渐渐有粉丝后便认识。

而认识的契机就是他微博下的评论。

第四赛季被称为有最多亮眼选手出道的一个赛季。蓝雨里首当其冲的必是黄少天,未出道前便有不少蓝雨粉丝期待着。出道后,确实有不少蓝雨粉丝热烈支持,每次比赛完后,都有一大堆他的个人粉丝在黄少天微博下评论留言。而当时因为弹药专家这职业早有张佳乐顶尖选手在,郑轩的表现虽然不逊色,但衬托下来亮点则少很多。所以早期会在郑轩微博下留言评论基本上都是蓝雨粉丝,而非他个人粉丝。

评论数量不多,郑轩偶尔也会特意看看他们说什么。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评论里除了赢比赛时的赞赏、输比赛后的指责外,就多了不明的发言,例如:这场黄郑闪光得太厉害,枪淋明明游魂中,但夜雨在频道中叫他一声就立即鸡血上助冲去帮忙、右边明明是郑黄,平日懒洋洋的,但只要黄少一句话就会出尽全力的dame攻、喻郑又发糖!喻队不要太宠这懒鬼,不是说好叫郑轩做的吗?怎甚最后还要黄少去、郑轩很可怜,又要被喻黄闪23333……

初头郑轩只有你们说什么鬼的想法,完全理解不到句子意思,只知道不是骂自己场上的表现就任由他。但后来,这类型评论可在职业圈中慢慢大扩散。终于有天有人忍不住在职业选手群中吐槽,郑轩才终于知道原来是把自己和其他人看成一对的cp妄想。

妄想便妄想,好歹也是喜欢他才会找自己来妄想,而且这又不影响他的日常生活。后来选手cp妄想评论愈来愈多,让选手们装作不知道也不行,就慢慢变成他们用来公开开玩笑的话题之一。而郑轩也见证了自己一个又一个他想不到没有粉丝拉不到的cp。

和蓝雨各队友的cp,郑轩能够理解。只不过他就算真的喜欢男,也肯定不会找虐地去选黄少和队长好吗?和黄少这种只能狼狽为奸的兄弟情谊,还没伟大得可以忍受一个说不停的情人。
而队长……说看出宠溺攻的给他出来!一切都是战术、战术!而且你只是还没看到私下,队长究竟怎样坑他去做苦力!
宋晓,身高差。你是找萌点,还是故意戳他痛脚!你知道不知道每次抬头和宋晓说话的自己有多累,多大压力!
景熙,郑轩唯一绝对能当攻的团内cp。郑轩记得第一次看到这句时,简直想点举报对方人身攻击。唯一绝对能当攻,不就表示对着其他人他不行,是被推到的一方。而且谁说玩奶妈,改个小清新的账号名就是软萌。找天公开徐景熙的房给你们看,就知道他根本摳脚大汉!
李远,只不过是普通前后辈加队友关系,外加那小子开朗正直,难得的乖后辈,因此多接触。不要每他转发一次李远的微博,就说他们有奸情。
最后小卢,郑轩以为蓝雨粉丝多少都有点节操,不yy未成年。可是他猜错了,蓝雨粉丝是有节操,节操在没妄想他猥亵未成年,而是被未成年后反推自己。

纵使压不下吐槽的心情,郑轩还能接受及直接在公众场合配合粉丝和队友一起开个玩笑,放放福利(当然除了真的会犯罪的卢瀚文外)。但对于蓝雨队友以外的妄想,郑轩就真的十有八九不解。

首先,前蓝雨队友于锋。
在于锋还在蓝雨里时,什么两人性格反差萌,郑轩只想说提不起干劲来不是他的错。但后来什么在于锋离开蓝雨去百花后,他一人在蓝雨有多寂莫的yy。拜托!那是黄少更甚过自己。他和于锋真的只是无比正直的前队友,现朋友关系。说起来那死小子还欠自己几顿陪他队内pk训练时的宵夜呢!

还有是不是和他性格完全相反,特别愈戰愈勇,无惧压力的選手都要拉出來和他cp?连老韩也敢拉来和他cp,郑轩真的覺得他的粉絲不是作死派。但自從發現不是只有一、兩個人萌韓鄭,亦都敢寫糧出來後,他連續發了一星期被韓文清追討防礙他人營業賠償的梦。

对于慢慢看到愈来愈多自己想跪拜的囧cp,郑轩真的好想把自己是直男,yy有限度的微博设定置顶。万分拜托真的不要把他和其他老前辈拉成一对。这真的会成了恶梦!
什么顶尖大神和普通选手的狗血跨实力之萌,你去找别的选手,要不就妄想和你自己小粉丝也行,不要拉他和叶修一对、因为追随你的脚步而选上同一职业角色、亦也跟着来到这圈子什么,联盟还有其他人玩弹药专家,不用找他和张佳乐配、蓝雨微草恩爱情仇什么,更加简单,郑轩诚意推荐喻文州和黄少天任选其一和王杰希一起,就让他懒洋洋当个助攻好了……

唉!真的压力山大!
还有因为同名就强硬拉在一起的李轩、身高差萌的各一米八以上选手,郑轩觉得他的评论区快成冷cp安利区。

郑轩收回评论不再看下去,决定转换心情,看看其他人发的微博。

然而刚看了两、三条,手机便收到自家母亲大人发的微信。

母上
「明晚带你蓝雨男友们来家吃饭。我买得太多菜,吃不完。」

「是队友,什么男友!妈,你究竟看了什么?」郑轩慌忙地立即回覆。

「不这样说,你还会立即覆我吗?不过回得这么快,不会是你粉丝说你和男选手搞在一起的评论是真的!心虚了?」

「妈别闹!我喜欢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少看。」

「其实宋晓那小子不错。文州也很好。」

「妈!」

「少天就算。你不要选你队那个小朋友!我不想去监狱探你。」

「妈,求放过!我是真的喜欢女。」

「强调自己喜欢女人是不是掩饰什么?阿轩,妈妈真的不介意你对象是男,但若果有一天你真的有男朋友,一定要慢慢来透露给我听。你妈我虽然接受,但也要时间来过渡。」

对于母亲潜意识地觉得自己有可能搞基这点,郑轩已无力再澄清。

呵呵!看来粉丝脑洞的扩散范围已真的影响到他私人生活。这次真的不是只说句压力山大,再拼全力便可以解决这么简单。

(完)
----------------------------

郑妈妈是故意欺负自家儿子。
大约就是谁叫你是单身狗,又找不到媳妇给妈妈看,所以就稍微欺负一下你。

大家可以顺便看看评论,感谢陪我玩的各位。
完全没想过有一半亲都回了我的伪语c评论。
不过回的……我若是郑轩真想知道为甚么自己的粉都是欺负自己的属性。

评论(38)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