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郑橙]睡前晚安

刚发现原来这章没转过来。

BaCCon(  ̄ 3 ̄)y▂ξ 呵!:


3/1 更新:
決定把這個原著向的鄭橙變成同一設定和背景的系列。
主題就是《长久的恋爱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维持》



久违的郑橙。
我真的好喜欢鸭梨与橙这水果cp。


设两人第十二赛季一起。
这次是以苏沐橙的角度来写,和以往的郑橙不太相同。
日常小故事。
含粤语


算是沐沐的生賀+ 情人节?
但内容和两者都没关系。


-----------------------------


[郑橙]睡前晚安


荣耀联盟第十四个赛季。


现在还只不过是常规赛的第四周,究竟最终是哪八队进入季后赛仍然是花落谁家的状态,兴欣和烟雨两家女队长趁着还空闲,在晚上两人一边视频通话一边一起看电视剧吐槽。


电视剧的片尾曲刚好播完没有几分钟,楚云秀还兴致勃勃的想和苏沐橙讨论剧中男女主的互动,苏沐橙的手机便响起。


“抱歉,云秀。你等等。”苏沐橙拿起手机听起来。她连是谁打来都不用确认,和对方接通后,就直接扔下一句「和云秀聊天,我待会在QQ找你。」后立即挂线。


楚云秀看苏沐橙这一气呵成的反应,好奇地问:“是老叶还是郑轩?”


“嘻嘻。你猜?”苏沐橙佻皮地眨眼反问。


“这个时间,”楚云秀看眼萤幕右下角的时间,“叶修应该不是忙着打荣耀就是加班工作。所以是蓝雨那位吧。”


“对。”


虽然苏沐橙没多说,但楚云秀还是被苏沐橙比平日甜多几分的笑容秀瞎了。对于好友怎么会和蓝雨那位弹药专家一起,楚云秀还是不太清楚,而他们两人一起后究竟是怎样相处,她也不知道多少。纵使是好朋友,但恋爱这个话题,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真的没聊过多少。


“他竟然是会主动打电话给女朋友的人。”相比刚才电视剧之后的剧情发展,郑轩会作主动一方这点更让楚云秀感兴趣。 ”我还以为他是不缠人类型。”


苏沐橙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误会了。这个懒惰鬼确实是不缠人。他是缠人的话,我想我早就和他说分手。”


楚云秀想给就因为可能缠人而毫不犹疑被苏沐橙判定会和他分手的郑轩点烛。不过点烛归点烛,有一些原则还是在的。


“他若对你不好,你一定要告诉我。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谢,云秀。”苏沐橙感到暖意在心头。


最后两人聊了约一小时,留意时间不早便互道晚安去。


苏沐橙关了和楚云秀视频的视窗,从QQ的列表中找郑轩。苏沐橙没有特意弄了名为男朋友的分组给他,但把他分拨去和叶修、楚云秀同一的分组里。


现在时间不早。


明早还要去训练,苏沐橙也不知道郑轩睡了没有。自己是兴欣的队长,稍微懒床一下也不会被人说。但郑轩是普通队员,更要是前辈。虽然圈内没人不知道他没干劲的性格,但队内的规矩他从来都会遵守,不会找借口躲掉。


苏沐橙简单地发了句「和秀秀聊完天,你睡了吗?」过去。她想若果五分钟后,没有回覆的话,便当郑轩睡了,再发一句「晚安!我去睡了。」后就真的上床睡觉去。


结果苏沐橙收到的是语音通话的邀请。


“太晚了!我都快睡。”耳机传来的是郑轩含糊的抱怨声音。


“和云秀聊得太开心。”


“嗯。”郑轩打了一个大呵欠,“顶唔住。我要训,你都快啲去训。”


“你不陪我睡?”苏沐橙装作可怜问,故意无视郑轩已累得脑中转不过来,说出的是粤语。


“唉!”对于自己的不愿,郑轩一点掩饰也没有。


“陪还是不陪?”苏沐橙笑眯眯的问。


这姑娘爱恶作剧的性格由认识她到现在十年也没曾变过。起初郑轩还没摸清对方性格时会被苏沐橙弄得无所措从;当大家愈来愈熟稔后郑轩则会开始反抗起来,但最终也会因对方是女孩子而任她胡来;现在成为更亲密的关系郑轩对苏沐橙的态度更为放肆。


“都廿八快是廿九的老姑娘,还要找人陪睡不羞的吗?”郑轩语气无奈的说道。


“听说少天想看最新上映的恐怖电影,但找不到人陪他看,要我推荐你给他吗?” 女人纵使本身对自己的外表多有自信,也会对别人说她老而生气。


“你给我快点上床闭眼睡觉。”郑轩又打了一个呵欠,“不准玩手机。我真的快睡了。”


听!明知道女朋友不满了,也不会转换语气哄自己,还要赶着女朋友快些睡,这哪来会是喜欢缠女友的类型?
“但我真的还好精神,你说怎么办?”


“搵许斌拖得最耐个场嘅比赛黎睇。”


“你是许斌黑吗?”苏沐橙想下次若有机会在单人赛上碰到许斌一定忍不住会笑起来。


“几年前新杰同吴羽策打个场都唔错,绝对催眠!李远训唔着都系睇佢。”


那场经典的牧师单人赛绝对能入荣耀历史榜。苏沐橙想起当时韩文清和张新杰会答应叶修这胡来的建议就更加乐了,睡意更少。不过,对面那位明显相反,苏沐橙已听到他的鼻息声,他本人也没察觉到自己正用粤语和她聊天。


“喂、郑轩。”


“嗯?”


“晚安。”


“誒?哦!晚安,沐橙。”郑轩被毫无预料的晚安通知吓了一跳。“你早点睡。即使是美女,太晚睡都对皮肤不好,特别快到初老症的女士。”


“知道了。你快去睡吧。”苏沐橙没他好气的先挂线。


他又不是傲娇,郑轩这种关心中夹着会令人生气的话语都会让苏沐橙一再问自己究竟为什么会答应和他一起 。


鸭梨男友 XX:XX:XX
-晚安!


刚关了的视窗又再弹出。


苏沐橙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傻瓜。


沐雨橙风 XX:XX:XX
-晚安。快睡!


有一个没干劲、怕麻烦的家伙,他觉得能排上他头三甲的麻烦人物之一的必定有他女友,然而在能让他不嫌弃麻烦的三甲之一同样也有他女友。
找了个女朋友就是自讨麻烦的事,但是这种麻烦对这位没干劲又怕麻烦的家伙来说:
压力山大!谁叫我就是喜欢她。


[END]


----------------------------


写郑橙,从来写不出郑轩会是一个很懂甜言蜜语、情话满分、男友力高的人。
谁叫原着中他其实就是有点贱萌XDD欺负黄少被莫凡打败那里,我是黄少一定不忍,一拳揍他肩膀发泄XDDD小动作也多的是。还有对前辈他也其实不客气,还记得只有他和黄少受不了二十三分钟捉迷藏对君莫笑鞭尸吗?
郑轩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好男友,做不出言情小说中各种浪漫、让女孩子憧憬的事,甚至说多错多,但本能知道应该怎样对媳妇好、怎样让媳妇安心。
他不是最好,却是最合适。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