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郑轩中心]王者三十题(1-4)

題目來源:#王者三十题# by 一眼洪川

练写郑轩和蓝雨。

-背景、兵器、服裝等设定不用想太多,中西混集,bug便bug。
-不要认真剧情

--------------------------------------
[郑轩中心]王者三十题(1-4)

1.掉落的王冠


       当郑轩知道老国王去逝的消息时,他正刚刚被他老爸训完话,准备洗个好澡,把老爸的话和洗澡水一起冲去,当作什么都没听到。

       然而,突然响来的丧钟打破他的计划。

       “唉、这臭老爹简直乌鸦口!”站在走廊间的郑轩无奈地一手撑腰一手揉搓头发。深深地叹完一口他后,他便回头走回房间拿他的弩「游离」去。

       丧钟响前,郑轩还像一个老态龙钟的老翁缓慢地拖着脚步走向浴室;丧钟响后,他则健步如飞奔向房间。

       “老爸,你还没行吗?”郑轩站在主厅不耐烦地向外叫道。

       “体谅一下老人。”郑父挽上披风进来。“臭小子!你的护甲都还没戴好,催什么!”

       “一边走一边戴也行。三皇子需要我们。"郑轩最后一次检查自己手上的兵器。

       “臭小子,你还是现在就给我戴上。我怕你待会一踏出这个大门,就有个洞出现在你身上。"

       “哪有咀咒自己儿子的老爸?"郑轩不满的嘟嚷。“拜托你还是少说几句。待会又真的再乌鸦口说中怎么办?"

       “立马和你妈造人,生第二个出来。”确认郑轩真的穿戴好,郑父便头也不回走。

       “喂!你至少可以抢救一下我。”郑轩伸个懒腰后也跟上走。

       “少分心!"郑父把手放在门上,"你选择的王将要戴上王冠登上王座,有干劲了吗?”郑父推开大门。

       “这趟不提起干劲起来也不行?”郑轩乘着郑父开门的一剎发出箭矢,"毕竟掉落的王冠总耍有人来继承。"



2.无所畏惧


       郑轩来到地牢时,看到的是他没曾看见过头发凌乱、衣衫褴褛、脸上沾了血迹的喻文州。但喻文州的表现不像他外表般落魄,他合上眼睛,听到脚步声传来,才缓缓睁开双眼,微笑着和他及徐景熙说:"你们来了。"

       "郑轩,这个时候你还发甚么呆!还不快来帮忙!"徐景熙跑到牢门前用斧头打破门锁。

       喻文州站起来,脱下身上的衣袍。徐景熙想检查喻文州身上的伤,喻文州伸手阻止他。
       "我只是被大哥的土兵揍打了几拳,血是别人的。景熙你和我交换身上的衣服,你扮成我逃出去混淆视线。郑轩你跟我去找大哥。"'

       "知道了。"徐景熙苦着脸的答允下来。

       郑轩一直盯着喻文州看,听到喻文州的命令,他才回神过来,说:"嗯。"

       "害怕吗?"郑轩难得不耍嘴皮、不抱怨、不叹气的作风让喻文州不禁笑问他。

       "怕呀!但现在退缩还行吗?"郑轩反问。

       "你不怕回去给郑叔叔揍打的话,现在应该还能退回去。"喻文州在这刻仍能逗趣道。

       "这样——"郑轩故作深沉,"一想到老爸那张脸,我突然觉得没什么可怕。"

       "是吗?"喻文州把徐景熙给自己用来抹血的手巾挽上头发扎起马尾,然后接过郑轩给他的佩剑。"我们走吧!"



3.「——我可是已经无法回头了呢」


       弩箭的数量根本不足以应付大量的敌人,所以郑轩的游离最主要用来突袭和暗杀。现在他用弓箭辅助黄少天歼灭敌人。郑轩护送完喻文州去密道后,便立即上来前线支持黄少天。他刚来到时,黄少天还像和他一起训练时似的一边攻击对方一边还滔滔不绝地说着话。现在黄少天也沉默应对敌人。

       “黄少,你不会不行了吧?”郑轩在楼台上向下喊话。

       黄少天一个转身挥剑,顺便向后方的郑轩回话:“你才不行!我现在只是留力!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人手慢,怎知道他会和他大哥谈判多久。又来一次以守为攻,我岂不是打到明晚也打不完?好歹我也是三皇子身边的大红人,这里有谁不认识我?害我想偷懒回去喝口水也不行。果然人红就是麻烦!”



4.脚下踩着无数人的尸体


       “是不是完结?”郑轩疲累地靠在墙边坐下。

       黄少天逆着晨光走到郑轩面前。明明黄少天也是拖着脚步走过来,他还是强撑的站着,用脚尖轻踢郑轩的大腿问:"不是吧,郑轩。你这就不行?我可比你打多半个晚上呢!你应该听郑叔叔说多多训练体能。幸好那笨蛋大哥的土兵也跟他一样没用,不是的话,我都不知道你怎支撑到现在。看来你之后还是跟我多去跑步!"

       郑轩抬头,瞇着眼看黄少天:“不要。我还想要我的耳朵。”

       “喂!你这是甚么意思。”黄少天终于也不装下去,和郑轩一起靠在墙边坐下。

       “活着真好。”郑轩看前方一条又一条躺倒在地上的尸体。

       “对、活着真好。”



-----------------------[TBC]--------------------------

我腦內這裡的喻文州各種蘇。
簡直想立即把主角視線由鄭軒轉去喻隊了算23333

明明沒時間,突然好想和人玩接龍文/合作文。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