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鄭橙]頭髮十八題 (1-4)

BaCCon(  ̄ 3 ̄)y▂ξ 呵!:

找到以前寫的段子。
隨便發發,畢竟……鄭橙TAG一直都沒有其他人更過TWT

  

題目取自@ 唯有爱与恨永生不灭 

  

 -------------------------------------------- 
 [鄭橙]頭髮十八題 (1-4)

  

1.睡得翘起来的呆毛 

  

蘇沐橙拿出手機猶豫應不應該嚇一嚇那個遲了十五分鐘還沒下來酒店大堂的人。
 不過手機QQ都還沒彈出,那個人便已衝跑過來出現自己的眼前。 

  

〝抱歉,起不了床。”鄭軒皺著眉頭緊張地解釋晚了十五分鐘的原因。

  

蘇沐橙故意眯起眼睛裝作生氣地瞪著鄭軒。 

  

心知自己惹禍了的鄭軒難得地黃少天上身,口不停地說求蘇沐橙原諒的話,甚麼今天任蘇沐橙用自己的錢包買、買、買,願意陪她從第一吃到第五街、今天只要是她的話,他都會聽。鄭軒快要總裁標準話語都要說出「我要全聯盟的人都知道蘇沐橙被我要了,所以沒有人可以和我搶。」來逗笑蘇沐橙原諒他前,蘇沐橙已破功笑了出來。

  

“嘻嘻。你這條呆毛想怎樣?”蘇沐橙伸手按下鄭軒明顯因為睡覺而翹起來的呆毛,一放手,呆毛又會彈回原位。蘇沐橙才不說她裝生氣就是因為見到鄭軒跟著他跑過來的節奏動彈的呆毛太好玩,才故意嚇他。

  

“唉。”終於察覺到蘇沐橙是嚇自己的鄭軒嘆氣,他不滿地埋怨:“幹什麼嚇我。我的心臟都快給你嚇停。”

  

“這不是很有趣嗎?不過,和一個睡得有翹起來的呆毛的男友一起逛街則不太有趣,所以我給你十五分鐘,快給我回房整理一下頭髮。這次再遲到,我就真的生氣。” 

  

2.刘海自动分了缝儿 

  

什麼是女神範兒? 
 就是不光外表漂亮、身材好、性格好,還能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主動幫你一把。 

  

就好像現在黃金一代的聚會,由聚會開始至現在,蘇沐橙已先後從手袋中,拿紙巾給李亦輝抹鼻水、拿膠布給不小被崩了的玻璃杯劃到手指的肖時欽、拿外套借給覺得冷的楚雲秀穿,這滿分的行動力和體貼受到黃金一代一致好評亦說鄭軒作為蘇沐橙男友,他的男友力實在不及自己的女友。 

  

被眾人聯手攻擊的鄭軒壓力山大的喊投降,亦悄悄看向沒打算幫自己說好話,一旁笑著和張新杰一起給大家分派餐具的蘇沐橙。 

  

“沐橙。”鄭軒小小聲地叫著。 

  

“怎么?”蘇沐橙回頭看鄭軒。 

  

鄭軒伸手輕輕掃了掃蘇沐橙的劉海,分了的縫兒不見了,鄭軒才收回手說的:“沒事了。” 

  

“謝謝。”蘇沐橙甜甜的笑著道謝。

  

坐在對面無意被他們秀恩愛行為瞎了一把的黃少天大喊:“鄭軒,你這是用實際行動來反擊!只不過說你男友力不足,需不需要秀恩愛!突然摸頭是鬧哪樣?隨時秀恩愛簡直是有害社會公義。隊長,回去藍雨一定要……”

  

鄭軒口頭上隨意應付黃少天的抱怨,心中則想男友力弱又如何,自家妹子不嫌棄,而且知道自己的好不就足夠。

  

3. 扎在发尾的小辫子 

  

曾經有一段時間,鄭軒因為懶得出門去剪頭髮,所以髮尾長得可以扎起一束小小的辮子,這小辮子真的扎起來其實也就半節尾指的長度。這點長度的小辮子只要頭髮是稍微長一點的短髮造型也可以扎得起來,所以鄭軒晚剪一、兩次頭髮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當作是新髮型。

  

但就碰巧那月有一場對上嘉世的比賽,槍淋彈雨在擂台賽上遇上沐雨橙風。 
 對方一上場竟難得地主動在頻道上和對手聊天。 

  

「鄭軒就算多崇拜張佳樂為偶像,也不用學他留長頭髮,準備扎起小辮子來。這個髮型真的很令人壓力山大。」
 話剛好說完,一發衛星射線也隨即落下。 

  

那場比賽是誰勝誰負,鄭軒已不記得。只是就此開始,無論自己多不提起勁出門,但每逢對上嘉世還是之後的興欣的比賽,鄭軒也會強迫自己先剪頭髮去。 

  

4. 新发型超——失败 

  

按興欣隊長和藍雨隊長、副隊長的革命情誼,再加上有著全聯盟中唯一從沒有過女選手全男班遇上全聯盟高質素的妹選手們的紳士風度,興欣來到藍雨客場比賽,藍雨請興欣吃一頓宵夜也不過份。所以現在興欣眾人就在藍雨早已定下的包廂裡和藍雨選手們吃宵夜中。 

  

包子和黃少天二人遇上,差不多是秀才遇上兵的狀況。興欣的人有心不制止包子任他纏著黃少天,而藍雨的人則有心無力插足兩人之間,最後兩戰隊都採取無視的行行動。 

  

在這裡已屬於老人輩的鄭軒難得默默地低頭吃,不加入任何一個圈子中。 

  

作為第四賽季出道小伙伴,蘇沐橙察覺到今天的鄭軒意常的低氣壓,這個狀況更是由比賽前便開始。她悄悄地湊到喻文州身邊訊問他鄭軒發生什麼事。 喻文州搖頭:“前天已是這樣。少天問過他,他說沒事。” 

  

連藍雨自己的隊友都問不出因果,蘇沐橙也不知道她去問鄭軒的話能問出什麼話來。所以蘇沐橙之後在聚餐中只有不時稍稍地看多幾眼鄭軒,關心他。但察覺到她的視線的鄭軒頭縮得更低,心忖對方不要再看過來。 

  

直到飯局結束,興欣和藍雨直接在食店分開說再見時,蘇沐橙才一臉擔憂找鄭軒打氣道無論發生什麼事,作為朋友她也會支持他,要提起精神。 鄭軒抬頭茫然地看著蘇沐橙和藍雨眾人揮手說再見。

  

目送興欣離開後,鄭軒湊到喻文州身邊低聲問他之前和蘇沐橙說什麼, 怎麼蘇沐橙突然莫名和自己說了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喻文州盯著鄭軒由比賽開始直至現在也不肯脫下來的鴨舌帽笑了一笑:“沒什麼,就是普通聊了幾句。你擔心的話,回去上QQ找蘇妹子問問。”

  

連自家隊長都不知道是甚麼一回事,鄭軒不禁嘀咕這趟真的壓力山大。

  

而喻文州則忍著笑猜想當蘇沐橙知道鄭軒今天情緒如此反常的原因是新髮型剪壞了,而鄭軒又不想其他戰隊的人看到,特別是她的時候,不知道蘇沐橙會是生氣鄭軒害她白擔心,還是終於發現鄭軒的心意。

  

===============================

濃厚的OOC感……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讓喻隊當鄭橙的助攻(謎)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