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本部

鄭軒中心
-尋找鄭軒同好
-文渣、畫渣
-各種鄭軒配對也能吃,歡迎賣任何鄭軒CP安利來
-個人偏愛的鄭軒CP:
鄭橙、肖鄭肖、鄭于鄭、鄭徐鄭、宋鄭、盧鄭
能吃喻鄭和黃鄭黃,但更愛三人友情向,所以不會產出和隊長或黃少的CP。

[喻/黄/郑(粮食向)]RY大学工科生日常之二

BaCCon(  ̄ 3 ̄)y▂ξ 呵!:

-背景設定見
 -再說一次,友情糧食向,沒CP!
 -這次是普通開黃腔而已!

  

=============================

  

[喻/黄/郑(粮食向)]RY大学工科生日常之二

  

當喻文州拿著一杯熱咖啡準備回到電腦室繼續做他後天交的作業時,卻發現黃少天趁他不在擺佔了他的座位,還要在他的作業上動了不知甚麼手腳。

  
  

喻文州稍稍地放輕腳步,準備走到黃少天背後。被黃少天拉來的鄭軒在喻文州回來電腦室時,早已看到他走進來。鄭軒想用眼色提醒黃少天喻文州已回來,但對方完全沒察覺到。喻文州豎起手指放在唇邊,叫鄭軒安靜。

  
  

"哈哈哈哈!鄭軒,我真的笑到不行!組長這張圖真的太猥瑣!如果給魏老大看,他一定會做成gif圖和QQ表情來用!"黃少天不斷滑動鼠標讓圖上某條曲線不斷擺動。

  
  

喻文州已不知不覺走到黃少天身後。當他看到自己的圖被黃少天故意惡搞後,他悠然地放下手中的咖啡在黃少天的手邊,亦彎下身子在黃少天的耳邊說:"少天,你對這個長度還滿意嗎?"

  
  

"啊!組長……你……你甚麼時候回來!鄭軒你幹甚麼不提醒我!"黃少天激動地彈起來,喻文州的咖啡也欠些被他碰瀉。

  
  

"組長作證,我可是有提醒你,是你留意不到!"鄭軒先申冤,然後斷然站在喻文州那方指證黃少天道:"剛才黃少玩組長的圖玩得很開心!他還說除了長度,粗度也很重要。"

  
  

"是嗎?"喻文州笑著打量了黃少天一眼,接下鄭軒的話說下去:"確實太幼是不好握。"

  
  

"好吧!是我錯了!拜託隊長你不要再說!我投降!舉白旗!我畫的家電和你還一樣,再說下去我都不知道怎樣面對我的圖!"黃少天不得不說看到一臉笑眯眯開黃腔的喻文州,他真的應付不來。特別是一個平日都不參與班上黃色笑話和話題的人,開起上來,真的令人想轉身逃走。

  
  

[完]

  

坐在前兩行,沒被後方三位男子發現到的蘇沐橙把偷拍他們三人的手機默默收回,亦登上QQ向楚雲秀發消息道:

  
  

沐雨橙風:
 警察叔叔!就是他們!我要報警^^

  
  

喻文州的作業↓
 他們談論的是電風筒的手柄而已。

  
  

  
  

這次真的虛構。
 雖然類似的開黃腔事件也有發生過Orz

 

评论

热度(9)